爱你的膜抛瓦

OOC

DMC警匪AU段子

OOC,慎入。

警察Dante、Nero,黑帮教父Vergil,听命于V哥的卧底新V。

“嘿!Vergil!你随心所欲躲避法律制裁的日子结束了。”穿着红皮衣的银发男人用枪对准面前的胞兄,“别耍花样,乖乖束手就擒跟我回警局。”

“哼。”

和Dante仅存的那点模模糊糊的童年回忆中的一样,他的兄长每次听到他的“威胁”后总会露出不置可否的冷笑,然后直勾勾地盯着Dante,直到Dante受不了Vergil的注视主动交出被藏起来或者被抢走的书本、玩具和各种零食。

昏暗的光线让端坐在房间另一端的男人大半个身子都覆盖着阴影,藏蓝色的风衣被染成带着血色的漆黑,Dante能看清的只有Vergil那头同样遗传自父亲斯巴达的银发和与Dante完全不同的浅灰色眼睛。时隔二十余年再次感受到兄长的凝视,闻名警界多年的Dante仍像个刚入职的菜鸟一样,握枪的手掌里全是汗水。

这次不一样。Dante在心里告诉自己,这次他绝对不能再放任血债累累的Vergil逍遥法外。


“很遗憾,Dante,需要束手就擒的人是你。”

身后的房门被打开,Dante扭头看到本该在房子外面巡逻接应的Nero被人推了进来,重重摔倒在地上。Nero的情况相当糟糕,身上多处都挂了彩,银白的短发血迹斑斑,尽管没有被束缚,但他却没有大幅度的挣扎,十有八九是被打了麻醉剂。

“天哪,我只是离开了二十分钟,Nero你小子是怎么把自己——”Dante看清了随后进来的黑发男人,“V?!居然是你?!!”

瘦削的黑发男人弯下腰行了个夸张的中世纪贵族见面礼,接着就拔出枪指着倒在地上的Nero。

“哦,我很抱歉,Dante。其实我还挺喜欢你和Nero的,尤其是Nero,现在像他这样的好男孩已经很少见了。但是——任何与Vergil先生作对的人都没有好下场。哦,命运啊。像月亮般,变化无常,时而满盈,时而缺虚……”

“Dante,不要再和我作对,否则你的小跟班就要吃苦头了。”Vergil起身走到Nero身边,抽出佩刀【阎魔】,一刀扎穿了Nero的右手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原本昏迷的Nero被手上的剧痛拉回了神智,还没来得及反抗就因为Vergil抽走阎魔刀再次被剧痛侵袭。

“Vergil你疯了!Nero是你儿子!!”Dante扔掉枪,冲上去撞开了准备给Nero第二刀的Vergil。

“你说什么?我的儿子?你是想用这种拙劣的把戏糊弄我吗?”

“Dan……Dante你说什么鬼话!啊……我的手……我爸爸才不会是这个天杀的大魔头!”

“我没心情陪你演狗血家庭伦理剧!Vergil,你难道老年痴呆了,自己年轻时候做过什么都不记得了吗?”

“哼……父亲说过,斯巴达家的人不会说谎。虽然我一直认为你的品性配不上斯巴达之名,但这次……我就暂且相信你的话吧。我会亲自确认这孩子是不是我的儿子。V,把Nero带走。”

“等等——”Nero再次因为V的麻醉针陷入昏迷。

“Vergil你不能——”迎接Dante的也是麻醉针带来的昏厥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